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敦刻尔克》《寻梦环游记》摘得第54届音效工会奖

第54届美国音效工会奖(CAS)获奖名单出炉,《敦刻尔克》摘得最佳音效真人电影,《寻梦环游记》获最佳音效动画电影。

第54届美国音效工会奖(CAS)获奖名单出炉,营造“沉浸式”音效的《敦刻尔克》摘得最佳音效真人电影,歌舞动画片《寻梦环游记》获得动画电影类最佳音效。

电视剧方面,《权力的游戏》“Beyond the Wall”一集获得最佳音效1小时电视剧集,《硅谷黑历史》获得最佳音效半小时剧集。最佳音效迷你剧集则被《黑镜》收入囊中。

另外,CAS电影人奖由《至暗时刻》导演乔·赖特和《星球大战》音效师Tomlinson Holman获得,后者是卢卡斯影业THX音效系统的设计者之一。

据悉,CAS奖项对于奥斯卡的预测作用不那么明显,上一次“预测”成功是2013年的《地心引力》。在今年的奥斯卡提名中,与《敦刻尔克》一同入围的还有《极盗车神》《水形物语》《星球大战8》《银翼杀手2049》,它们依然有获奖的几率。

第54届美国音效工会奖(CAS)获奖名单

真人电影:《敦刻尔克》

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

纪录片:《简》

电视剧集-1小时:《权力的游戏》Beyond the Wall

电视剧集-半小时:《硅谷黑历史》Hooli-Con

电视电影或迷你剧集:《黑镜》USS Callister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