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闺蜜2》首映 "恨嫁"陈意涵成新娘 "伴娘团"薛凯琪张钧甯

《闺蜜2》在京举办“婚礼”主题发布会,影片主演陈意涵在张钧甯和薛凯琪的簇拥下,穿着酷似婚纱的白色小礼服,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音乐走入会场,陈意涵还收到了导演黄真真的幸运手捧花。

2月25日,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在京举办“婚礼”主题发布会,影片主演陈意涵在张钧甯和薛凯琪的簇拥下,穿着酷似婚纱的白色小礼服,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音乐走入会场。张钧甯笑说,“如果真是闺蜜结婚的话,到时候我一定会哭惨了。”陈意涵则爆料,“我们三个人戏里戏外都很疯狂,拍完戏还会从早聊到晚,整天都在一起,感情特别好。”

“准新娘”陈意涵出嫁仙气撩人  《闺蜜2》感情升华 加入更多动作戏 

影片中,陈意涵饰演的希汶即将大婚,并与闺蜜团前往越南开启了一段疯狂的单身之旅。而此次发布会为了契合影片主题,特意打造了一场浪漫唯美而不失少女心的“婚礼”。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准新娘”陈意涵身着优雅大气的白色礼服出场,薛凯琪与张钧甯两位闺蜜则作为伴娘团陪伴左右。

导演黄真真直言,“《闺蜜2》比《闺蜜》第一部加入了很多冒险情节和动作戏,她们三个人的喜剧感也很强,感情戏也有升华,真实生活的闺蜜如果有不顺心的事情,都一定会互相陪伴,这次我想表达的就是这种感情。”

为了见证好闺蜜的幸福时刻,闺蜜团还为陈意涵准备了压箱底好礼。张钧甯送上了汇聚两人相识十年的照片拼图,而薛凯琪则送上了象征闺蜜情永不凋零的永生花。相对于这些让人催泪的走心之物,黄真真导演送上的大尺度“洞房三件套”就比较画风清奇了,引发现场观众尖叫不断。

“恨嫁”陈意涵收到幸运手捧花 闺蜜团三人真情告白泪洒现场

伴随着现场亲友团的甜蜜祝福,陈意涵、薛凯琪与张钧甯紧接着开启了“闺蜜床上私房话”环节,三位主创在现场重温了一把闺床上促膝相拥、把酒言欢的欢乐时光。提起现实生活中对于感情的态度,张钧甯认为要和老公维持好朋友一样的关系,不要给对方太大压力。薛凯琪则直言:“男人,你千万不要管他,有一位男生跟我抱怨被老婆管得太严,像多了一个妈妈,我觉得管太多确实不好。”

随后,闺蜜三人更是献上了对彼此最真挚的告白,张钧甯表达了与陈意涵相识至今的感悟,更向对方喊话,“距离不是问题,因为我们的心离得很近。”薛凯琪则感慨拍摄《闺蜜2》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她们俩,“人生很难得能遇上这么合得来的两个女孩子”。两位闺蜜的告白催泪指数满格,引发三位闺蜜泪洒现场。

在发布会尾声,“准新娘”陈意涵幸运地从导演黄真真手中接到了手捧花,并激动地表示,“我从来没有收到过手捧花,蛮想让自己赶紧嫁出去的。” 

电影《闺蜜2》将于3月2日元宵节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