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宝莱坞新片首映《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十级”中文来拜

卡比尔·汗跟阿米尔·汗是好友,正是看到米叔的电影在中国受欢迎,才决定把《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带到中国。米叔看完这部电影后更是倾情推荐:“至少还要再看十遍!”

阿米尔·汗推荐视频

印度高分喜剧神作《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今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卡比尔·汗携主演“萌萝莉”哈莎莉·马洛特拉身着中式服装出席。印度演艺圈有“三汗”——沙鲁克·汗、阿米尔·汗和萨尔曼·汗,《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即是萨尔曼·汗的作品,他与哈莎莉上演了一出“大叔与萝莉”的温情寻亲之旅。

在中国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导演和“萌萝莉”还在发布会上现场学习中文“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并大摆Pose展开元宵节连拍。影片将于3月2日登录全国影院。

卡比尔·汗透露自己跟阿米尔·汗是好友,正是看到米叔的电影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所以决定把《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带到中国,米叔的电影在为印度女性发声,而这部电影直接把问题指向印度和巴基斯坦长期以来的矛盾和宗教冲突,导演说,他并不想关注政治,只是要表达人和人之间的爱。米叔看完这部电影后更是倾情推荐:“至少还要再看十遍!”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片中的印度大叔“猴神”与小萝莉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两个本该毫无交际的人却于机缘巧合间相遇,并上演了一段搞笑十足又令人热泪盈眶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导演卡比尔·汗向观众讲述了这部电影的拍摄初衷,他希望借由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女孩来传递一份简单的爱,从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上升到国家乃至民族之间。而谈及大叔“猴神”的扮演者印度超级影星萨尔曼·汗,与其合作多次的导演表示,“我们之前合作过《代号猛虎行动》这样的动作片,而这次想做一个不同的尝试,而他也非常喜欢并且接受了这部关于爱的电影。”  

大叔和萝莉

哈莎莉·马洛特拉在片中挑战出演一位不会说话的萌萝莉沙希达,首次触影的她在表演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凭借着眼神、肢体动作便将沙希达古灵精怪又善良可爱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导演透露,自己在两千多名小女孩中选出了她,她不仅漂亮,而且面对镜头很兴奋,是一个天生的好演员。当被问及这样“无声的演绎”是否更有挑战时,小萝莉充满童真地回答“不难,因为不用记台词”,引得现场一片欢笑。

近几年来,宝莱坞电影十分受中国观众喜爱,《摔跤吧!爸爸》一度揽下近13亿的票房,对此卡比尔·汗表示:“印度和中国都是东方国家,都是有着几千年传统历史的国家,文化有很多相通之处,尤其在东方的表达上,我们找到很多相同点,所以印度电影在中国流行并不奇怪。”

关键词: 宝莱 中文 大叔 新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