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宫廷权谋电影《凤皇传》定档4.16登陆内地院线

《凤皇传》讲述了公元370年,前燕灭亡,王室宗族及鲜卑遗民共计四万余人尽数迁往长安。前秦天王苻坚接受慕容氏族人的乞降仪式时,将清河公主和慕容冲一并留于后宫,姐弟二人复国的谋权故事。

《凤皇传》电影海报

宫廷权谋电影《凤皇传》日前正式宣布定档4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电影由梁文弋执导,制片人沈凌薇携手主演方逸伦、王秀竹、陈冠霖、黄诗棋、陈稳、葛杨曦等打造。此外,由梁文弋导演的经典浪漫爱情喜剧《王子变青蛙》也宣布启动,这部由明道、陈乔恩主演的人气偶像剧为不少80后、90后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此次重拍令人期待。

《凤皇传》讲述了公元370年,前燕灭亡,王室宗族及鲜卑遗民共计四万余人尽数迁往长安。前秦天王苻坚接受慕容氏族人的乞降仪式时,将清河公主和慕容冲一并留于后宫。姐弟二人深感留在秦王宫的屈辱与恐惧,为了复国,二人开始积极筹划逃出秦王宫的一系列谋权故事。一面对外联络,发展新兴势力;一面对内挑拨君臣关系,使其关系决裂,姐弟二人为复国积攒实力,不惜以性命为代价,国恨家仇,爱恨纠葛,危机一触即发。

电影《凤皇传》聚焦宫廷权谋与爱恨情仇,剧组团队翻阅大量文献史料与书籍,在美术道具以及布景、服装等工作方面精益求精,力求在环境的衬托下将宫廷戏的真实感体现。

《凤皇传》主演方逸伦因出演《不一样的美男子》、《青春万万岁》等青春偶像剧走红,此次演绎复仇少年慕容冲。主演王秀竹曾出演年代热血励志剧《偏偏喜欢你》、青春偶像励志剧《花火》、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