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土耳其高分纪录片《爱猫之城》有望引进 曝贺年海报

土耳其高分纪录片《爱猫之城》(原名《伊斯坦布尔的猫》)曝光一组“猫狗双全”系列贺年海报,该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2018伺机上映。

近日,土耳其高分纪录片《爱猫之城》(原名《伊斯坦布尔的猫》)曝光一组“猫狗双全”系列贺年海报,萌喵化身福星为观众们送上狗年“猫狗双全,人生圆满”的别样祝福。该片已于2017年在美国等国家和地区上映,口碑表现优异。据了解,《爱猫之城》有望引进中国内地,2018伺机上映。

此次曝光的这组《爱猫之城》“猫狗双全,人生圆满”版贺年海报,从中国民间传说中的“福星”“财神”“门神”等神话人物入手,萌喵们纷纷化身为能给大家带来希望和祝福的神仙,手持元宝、如意,怀抱锦鲤、聚宝盆,高举“招财”“开运”卷轴,在喜庆热闹的中国风中为观众们送上《爱猫之城》的专属新年祝福:招财进宝,好运连连。

贺年海报中除《爱猫之城》的萌喵主子们外,汪星人的出现也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即将在狗年上映的“猫片”为观众们送上的“狗年看猫片,猫狗两双全,人生终圆满”的别样祝福。

据悉,《爱猫之城》讲述的是生活在伊斯坦布尔的一群幸福的猫们的故事。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的一座城市,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之一,因为这座海岛城市中居住着成千上万只“猫居民”,又被称为“撸猫天堂”。电影中的猫们,不能简单归类为平日所见的家猫或流浪猫,它们可以自由的出入于人类的生活,与人保持亲近的同时又享有自由。

电影中呈现的“主角”是它们中的七位杰出代表,它们中的每一位与人之间都有着独特的故事。人爱猫,猫依赖人,人、猫与城市之间的亲密和羁绊,是这部电影在表现萌猫故事外,传达出的更加深刻的内涵。

这部电影虽然是一部纪录片,但是却一点也不沉闷和说教,只是听当地人讲述当地猫的故事,细腻的探讨人与猫之间的关系,十分有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