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红海行动》票房破30亿继续领跑 上演终极逆袭

军事动作大片《红海行动》累计票房近31亿,很有可能反超《唐人街探案2》,上演终极逆袭。

3月6日,周二工作日,内地大盘再次破亿,军事动作大片《红海行动》累计票房近31亿,很有可能反超《唐人街探案2》,上演终极逆袭。

昨日,《红海行动》报收4387万,再次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唐探2》紧随其后,单日入账2160万元,向32亿进发。

印度电影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笑傲江湖,这部《小萝莉的猴神大叔》2015年在印度上映,近期才引进中国,3天报收5500万,打破了非阿米尔·汗主演电影的票房纪录。今日该片票房已经突破8000万。

《比得兔》破亿在即;刚刚在奥斯卡上斩获影后和最佳男配角等大奖的《三块广告牌》宣布将于3月9日全国扩映,在未来一两周内,所有一二三四线城市及部分五线城市的观众,都将有机会在家门口的影院里一饱眼福,而不仅仅是艺联的合作影院了。

关键词: 红海 票房 终极 行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