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家辉新片《催眠裁决》香港开机 以无尸凶案为背景

张家辉主演的电影《催眠裁决》在香港开机,以轰动全港的“无尸凶案”为背景,秦沛、郑则仕、金燕玲等老戏骨加盟。

影帝张家辉又将有新作问世。由他主演的电影《催眠裁决》在香港开机,秦沛、郑则仕、金燕玲等老戏骨加盟。据悉,该片将挑战香港司法最大漏洞,这个剧本曾斩获香港电影节亚洲电影投资会Network of Asian Fantastic Films大奖。

《催眠裁决》以轰动全港的“无尸凶案”为背景。当年真实的“无尸凶案”中,死者尸体一直未寻回,香港高等法院陪审团一致裁定被告罪名成立,判终身监禁,是香港开埠以来首宗没有尸体、没有法证帮助和没有被告供认下,法庭定罪的凶杀案。

《催眠裁决》里出现了这样的剧情设置,在陪审团退庭商议之际,陪审员立生女儿被掳走,绑匪不为钱财,而是要求他用催眠术在三小时内令无辜的被告被判谋杀罪。

据悉,《催眠裁决》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三位执导,尔冬升监制,钱嘉乐任武术指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