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死侍》无删减版登陆北影节 打包八部"X战警"

北京电影节宣布展映“X战警”系列八部电影,其中包括IMAX格式的完整版《死侍》、无删减版与黑白版《金刚狼3》。

 

喜欢“小贱贱”的影迷们有福了!据官方消息,福斯R级超级英雄大片《死侍》的全长无删减IMAX版本即将登陆北京影院,在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展映。

北影节宣布今年“北京展映”的“系列饕餮”单元会一次性展映八部“X战警”系列电影,其中包括正传三部曲《X战警》(2000)《X战警2》(2003)《X战警3:背水一战》(2006)、前传三部曲《X战警:第一战》(2011)《X战警:逆转未来》(2014)《X战警:天启》(2016),以及两部外传《死侍》(2016)和《金刚狼3》(2017)。

黑白调色版《金刚狼3》曾经在北美“限量”上映

届时,内地影迷们不仅可以一睹《死侍》风采,还有机会弥补《金刚狼3》公映版本缺失14分钟的遗憾。据悉,此次北影节上将展映完整无删减的《金刚狼3》,同时,北影节还会推出曾在北美小范围点映过的情怀黑白版《金刚狼3》供影迷选择。

今年北京电影节的“北京展映”活动将于4月6日至22日期间进行。

关键词: 北影 战警 登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