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诺兰钦点题目《黑豹》入围2019年度奥斯卡最佳

在奥斯卡晚宴上,在被问到“明年谁会赢?”这个问题时,诺兰半开玩笑说到,他预测《黑豹》将被提名2019年的最佳影片。

奥斯卡颁奖礼刚刚落幕,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关心明年的最佳影片了。大导克里斯托弗·诺兰就觉着《黑豹》有戏,他在奥斯卡晚宴上就和Deadline的记者聊起了这件事。

据Deadline消息,当时记者在奥斯卡晚宴上逮到了心情大好的诺兰,他的《敦刻尔克》在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了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电影剪辑三座小金人,这个成绩仅次于最佳影片《水形物语》的四座小金人。

在被问到“明年谁会赢?”这个问题时,诺兰半开玩笑说到,他预测《黑豹》将被提名2019年的最佳影片,它将成为第一部进军学院奖的漫改电影。

但事实上,早在2008年,诺兰执导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就已经入围了奥斯卡奖项提名。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出现,奥斯卡才将拥挤的最佳影片提名名额开放到了10个甚至更多,来容纳更多的商业佳作。

如果诺兰言中的话,在明年的奥斯卡角逐中,目前还没有一部奥斯卡最佳影片入账的迪士尼将竞争力大增。另据一位迪士尼高层透露,明年他们还将在颁奖季派出《新欢乐满人间》,毕竟1965年版的《欢乐满人间》曾经在第37届奥斯卡奖上大获全胜,一举摘得包括最佳女主角在内的5项大奖,另有8项提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