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名利场》奥斯卡写真出炉 艾玛沃森晒"纹身"

奥斯卡养眼明星写真出炉!小金人是得奖者最佳配饰,玛歌特·罗比与"甜茶"美的逆天,"黑豹""神奇女侠"等嘉宾也前来捧场,麦莉与“锤弟”在镜头前大秀恩爱,艾玛·沃森还晒出了新“纹身”。

《名利场》杂志为2018年奥斯卡得主、提名者与参加庆功派对的明星们拍摄了一组养眼写真。

小金人是得奖者最佳配饰,新科影帝加里·奥德曼、山姆·洛克威尔、阿丽森·詹尼、乔丹·皮尔与自己的奖杯亲密合影。和小金人擦肩而过的玛歌特·罗比与"甜茶"依然美的逆天。

"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艾米·亚当斯、露皮塔·尼永奥、乔·哈姆、马特·波莫等嘉宾也前来捧场。麦莉·塞勒斯与未婚夫“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在镜头前大秀恩爱。艾玛·沃森还晒出了临时的新“纹身”,力挺Time's Up反骚扰运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