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流浪地球》15秒预告首曝电影画面 预计2018上映

预告片中,自称刘慈欣粉丝的奥巴马开场演讲、科幻迷心中的大神霍金惊喜出现、规模宏大的联合国大会现场、有“中国航天”字样的宇宙飞船升空等场景,都让观众对电影剧情展开诸多猜测。

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的冒险动作电影《流浪地球》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春节档期间,《流浪地球》的一支15秒贴片预告在影院上线。以霍金的“深空探索计划”为源头,迎来电影画面的首次曝光。据了解,《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目前正在带领团队进行电影的后期制作,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

导演测试指骨骼

导演和小演员温馨互动

《流浪地球》首曝电影画面

在本次曝光的预告片开头,由霍金提出的“深空探索计划”被纳入“流浪地球”法案扩充编案。这个在2016年提出的计划,目标是实现高速的深空探索,争取飞抵距离太阳系最近的恒星系——半人马座阿尔法星。鉴于《流浪地球》描述的是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不再适合生存,人类开启“流浪地球”计划,倾尽资源在地球表面建造无数的行星发动机以推动地球。由此可见,人类这是要带着地球去冒险,争取找寻新的星系家园。

预告片中,自称刘慈欣粉丝的奥巴马开场演讲、科幻迷心中的大神霍金惊喜出现、规模宏大的联合国大会现场、有“中国航天”字样的宇宙飞船升空等场景,都让观众对电影剧情展开诸多猜测。

外骨骼展示

导演拍摄中跟演员沟通

在教室内讲戏

郭帆肩扛拍摄

首次曝光的电影画面只有短短几秒钟,身穿厚重“外骨骼”及地表防护服的地球人在风雪中集合,颇具质感的独特服装造型以引起科幻迷们的安利。画面细节显示“earth engine control center”,说明他们正处在行星发动机的门闸前,重击之下闸门开启,闸内世界掩映在浓重的蒸汽中一片神秘。结尾处2018年冒险一搏,这群人将踏上怎样的冒险之旅令人期待。

据悉电影《流浪地球》于2017年5月在青岛开机,演员阵容尚未曝光。

编辑:hello王小羊

关键词: 电影 画面 地球 流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