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范·迪塞尔确认主演《喋血战士》 影片7月开拍明年上映

影片将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的制片搭档戴夫·威尔森执导,这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

范·迪塞尔确认主演索尼漫改新片《喋血战士》(Bloodshot)。据The Wrap报道,早在1月份双方就开始在商谈,现在终于达成了协议。

据悉,影片将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的制片搭档戴夫·威尔森执导,这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埃里克·海瑟尔(《降临》《关灯后》)操刀剧本,《速度与激情》系列制片人Neal H. Moritz与前勇士娱乐公司的CEO Dinesh Shamdasani、 Toby Jaffe共同制片,马修·沃恩执行制片。

“喋血战士”漫画形象

“喋血战士”是勇士娱乐旗下的一个畅销IP:该角色漫画已经出版110期,销售量超750万本。他原本是一个受了重伤的士兵,被尖端纳米技术救活,并被赋予了超能力,能控制所有电子设备。  

索尼计划基于勇士娱乐中的《喋血战士》和《先驱勇士》打造五部电影,组成一个宇宙;带有类似《机械战警》、《终结者》等80年代经典影片的风格。索尼将汲取《死侍》、《金刚狼》等R级影片的成功案例,把这个系列打造成R级大片。

《喋血战士》初定今年7月开机拍摄,预计2019年上映。

关键词: 迪塞尔 战士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