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梦枕獏早期小说《幻兽少年凯美拉》宣布影像化 押井守负责制作

梦枕獏的另一部小说《幻兽少年凯美拉》也宣布影像化,押井守将负责这个影像化企划的制作。

梦枕獏早期小说《幻兽少年凯美拉》宣布影像化,押井守负责制作

这两周陈凯歌导演执导,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獏小说《沙门空海》的《妖猫传》在日本正式上映,上映后两个周末的观影人数排在日本电影市场前五,这部中日合拍的电影在日本市场的表现还不错。

timg

timg

而梦枕獏的另一部小说《幻兽少年凯美拉》也宣布影像化,押井守将负责这个影像化企划的制作。

梦枕獏早期小说《幻兽少年凯美拉》宣布影像化,押井守负责制作

梦枕獏这位日本作者的真名叫米山峰夫,「梦枕獏」这个笔名来源于传说中吃梦的獏,他是想写出梦幻般的故事,所以在反复修改笔名后最终确定了这个颇具奇幻感的笔名,而《幻兽少年凯美拉》是梦枕獏在自己创作生涯早期于 1982 年发表的系列作品,这部小说的故事主角是平凡的高中生大凤吼,但是他总在做一个梦,梦见自己被身体内的野兽所吞噬,而当大凤吼遇到了统领西城学园的精英学生久鬼利一他体内潜在的力量被正式唤醒。《幻兽少年凯美拉》已经出版了多个版本的小说,从 1982 年到 2002 年之间出版了全 16 卷的文库版,最新的是朝日新闻出版的新装版还有角川文库的版本,目前这个影像化企划没有具体提及是做真人还是做动画,也没有提到影像的类型,说不定会是押井守的一部全新 OVA 动画。

梦枕獏早期小说《幻兽少年凯美拉》宣布影像化,押井守负责制作

关键词: 影像 少年 制作 小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