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冬雨马思纯《七月与安生》拍剧版 预计4月下旬开拍

《七月与安生》将拍摄电视剧版,崔亮担任导演,白一骢任编剧,共48集,预计4月下旬开拍,制作周期10个月。

 让周冬雨和马思纯一举封后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将拍摄电视剧版,崔亮担任导演,白一骢任编剧,共48集,预计4月下旬开拍,制作周期10个月。

作为国内青春文学的重要代表,庆山(安妮宝贝)从1998年10月开始在网络上写作和发表作品,《七月与安生》是她最受欢迎的小说作品之一。

故事的主角是两个从13岁开始就相识的女孩七月和安生,她们对世界、对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完全相悖,却在机缘巧合之下爱上了同一个叫做“家明”的男生,最终得到各自命运的安排。

广电总局的备案公示显示,剧版《七月与安生》增加了许多情节。而对于两位女演员,网上有传或由赵丽颖和郑爽主演,不过这一消息随即被郑爽的粉丝驳斥,称:“天天给郑爽画饼,郑爽知道吗?” 

关键词: 安生 冬雨 马思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