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索尼打造守夜神独立电影 斯派克·李有望执导

索尼漫威宇宙的第一部片《毒液》10月上映,《银貂与黑猫》和吸血鬼莫比亚斯的独立电影也在开发。

守夜神

守夜神

漫画形象

漫画形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索尼打造的漫威宇宙持续壮大中,thathashtagshow爆料关于“守夜神”(Nightwatch)的单人电影正在运作中,斯派克·李有望担任导演。

去年夏天首次传出流言此项目的剧本正在开发, Edward Ricourt(《惊天魔盗团》)任编剧,目前又招募了Cheo Hodari Coker(《卢克·凯奇》《清道夫》)加以润色。

守夜神本名Kevin Barry Trench,是一位从事纳米科技研究的博士,他亲眼目睹了一位穿着制服的人在与一些恐怖分子的战斗中死亡,发现那个人竟然是未来的自己。震惊的Kevin决定带着制服逃到一座荒岛上,希望避免这种命运,而一些犯罪事件将他重新带回现实,他展开了对制服的研究,后开始穿着制服行侠仗义,与美国队长、黑猫等有过合作,也接触过毒液等反派。

汤姆·哈迪主演的《毒液》北美10月5日上映,《银貂与黑猫》不久前确定新编剧为Lindsey Beer和Geneva Robertson-Dworet,定档2019年2月8日,吸血鬼莫比亚斯的独立电影也在开发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