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发布官方海报

3月14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24届上海电视节发布官方海报。电影节海报和电视节海报分别以红色和绿色为主色调,以“金爵”奖杯和“白玉兰”奖杯为主体。

3月14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24届上海电视节发布官方海报。电影节海报和电视节海报分别以红色和绿色为主色调,以“金爵”奖杯和“白玉兰”奖杯为主体。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认可的非专门类竞赛型国际电影节,今年将举办第21届。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采用油画色块的背景烘托金爵形象,展示了“光影城市 美好生活”的主题。

第24届上海电视节海报延续了历届电视节视觉形象清新明朗的风格,描绘出 “白玉兰”奖杯的形象,象征着上海电视节始终致力于为观众带来优质电视作品。

第24届上海电视节海报

第24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1日至15日举行,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6日至25日举行。

ESPN新总裁James Pitaro上任 接替John Skipper

近日,ESPN母公司Disney正式宣布,James Pitaro将接替2017年12月辞职的John Skipper,担任ESPN总裁,兼Disney Media Networks的联合主席。

2010年,Pitaro从雅虎跳槽至Disney,从2016年开始担任Disney消费产品及互动媒体部门的负责人,他所在的部门2017年为Disney带来了48亿美元收入。不过进入Disney以来,Pitaro并没有管理体育部门的工作经验。

John Skipper从2005年开始负责ESPN内容部门,从2012年1月开始担任ESPN总裁。去年12月,由于涉嫌药物滥用,Skipper突然宣布辞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