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凯利和基德曼都将担任《无所作为》的执行制片人

周一(3月12日)堪称是一线电视行业的大日子。

妮可·基德曼

周一(3月12日)堪称是一线电视行业的大日子。

首先,瑞茜·威瑟斯彭宣布将与凯莉·华盛顿一起担任Hulu剧集《遍地小火苗》(Little Fires Everywhere)的制作人。

而现在,妮可·基德曼也公开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HBO新剧《无所作为》(The Undoing),她也将继《大小谎言》之后与编剧大卫·E·凯利再度合作。

《大小谎言》

这部限定剧改编自基恩·汉弗·科勒茨的小说《你该知道的》(You Should Have Known),基德曼将饰演一位成功的医生格蕾丝·萨克斯,即将出版第一部著作的她有一位对婚姻忠诚的丈夫,年轻的儿子也就读于纽约市的一家精英私立学校。

“然而就在她的书出版前几个星期,她的生活却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裂痕:一场暴力谋杀,失踪的丈夫,以及格蕾丝原本认为自己了解的一个人,都是一连串可怕的暗示,”HBO在发布会上这样描述,“这场人尽皆知的灾难愈演愈烈,无法听从自己的建议让她感到害怕不已,为了孩子和她自己,格蕾丝必须要放弃现在的生活,创造出另外的人生。”

凯利和基德曼都将担任《无所作为》的执行制片人。

“大卫又创造出了一部具有推动作用的剧集,而且居于中心地位的是一个迷人而复杂的女性角色,”基德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能够继续与HBO电视台和大卫·E·凯利合作,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

而《大小谎言》的剧迷们也收到了好消息:威瑟斯彭表示原卡司阵容与梅丽尔·斯特里普等新加入成员已悉数到位,第二季即将开机。

《大小谎言》

“各位,我们下周五将开拍《大小谎言》第二季,简直不可思议,”威瑟斯彭上周四(8日)在参加《赛金花深夜秀》时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们不仅迎来了所有演员的回归,还有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加盟!”

关键词: 凯利 基德曼 制片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