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脱单告急》片方曝光春夏海量剧照

由剧角映画、北京文化、小米影业、三乐影业、DMG、大地电影出品,颂德影视、非洋娱乐、聚禾影画、剧魔影业联合出品,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曾用名《完全男生手册》),已经正式宣布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由剧角映画、北京文化、小米影业、三乐影业、DMG、大地电影出品,颂德影视、非洋娱乐、聚禾影画、剧魔影业联合出品,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曾用名《完全男生手册》),已经正式宣布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春夏海量剧照,全方位展现了片中春夏的“女神气质”。其中,一张眼泛泪光的剧照更是让人不禁思考到底春夏饰演的李舒舒在电影中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

自《踏血寻梅》拿下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之后,便吸引了大量关注,此番在《脱单告急》中饰演气质女神李舒舒,春夏坦言,这个“外柔内刚,内心想法坚定、一直努力生活”的角色,就是生活中的自己,只不过,对待感情的话,“我会比她更主动一点”。

外柔内刚: “遭遇爱情我会更主动一点”

虽然凭借《踏血寻梅》一炮而红,并且银幕首秀便摘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但春夏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在工作中跟随角色一起成长。早前采访中,春夏就曾透露,自己很长一段时间里,“非常抵触拿奖,抵触出席任何活动……越来越多的解释,反而让我觉得自己的努力不值钱了”。这种做自己、暗自努力的心态,跟《脱单告急》中,迫于父亲压力而成为气质女神的李舒舒如出一辙。正因为此,春夏也坦言,这个“外柔内刚”的角色,就是生活中的自己,“我跟这个角色相似的地方是我们都很容易因为对方的优点和闪光点,比如说很有才华,很努力而喜欢上别人,而且会有很漫长的情感潜伏期”,只不过,对待感情的话,“我会比她更主动一点”。

电影中,春夏饰演了一个被何晓阳(董子健 饰)追求的气质女神,钢琴、希区柯克都成为她的日常标签,而看起来“文静内向”的她,其实“内心有非常坚定的想法”,春夏也表示,这个角色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和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很像”。

定义浪漫:“满足我的想象就会很开心”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观众能够清晰感受到春夏饰演的李舒舒所经历的爱情波折。然而谈及李舒舒这个角色在片中和何晓阳的爱情时,春夏也表示,在何晓阳追求李舒舒那么多场戏中,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桌子底下相遇的戏码”,因为“我是比较矫情又喜欢浪漫的人,对方一些小举动能满足我的想象,就会很开心”。

虽然故事的结尾两人关系尚不明朗,但是对于爱情,春夏也给出了自己的感受,“我觉得在追求这个事情上面不要听任何人的意见,你爱一个人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感觉,千万不要被身边人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所左右,感情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只有你们两个人明白这件事情对你们的意义在哪里。”

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片方 春夏 海量 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