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人间三月芳菲始,华为视频教你春天最佳休闲姿势!

在这个春光融融的季节,来一场元气满满的旅行吧 ,再搭配几部好电影,绝对能让你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更好的享受人生。

在这个春光融融的季节,来一场元气满满的旅行吧 ,再搭配几部好电影,绝对能让你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更好的享受人生。

旅途中的你,可以来华为视频回顾经典游戏改编电影《古墓丽影》系列,看“霹雳娇娃”安吉丽娜·朱莉寻宝探险,一睹致敬经典港片的《英雄本色2018》,重温江湖兄弟情,再走进《南极之恋》,见证一段纯美悲恸的极地绝恋。打开华为视频,让身心在光影世界中尽情舒展吧。

古墓丽影: 朱莉版“劳拉”惊险寻宝

《古墓丽影》原是Eidos游戏制作公司推出的一款风靡全球的畅销游戏。派拉蒙电影公司曾经拍摄了两部根据游戏改编的寻宝探险电影——《古墓丽影》和《古墓丽影2:生命摇篮》,分别上映于2001年和2003年。影片由好莱坞当红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主演,“007”丹尼尔·克雷格、“斯巴达王”杰拉德·巴特勒等影星也在影片当中出现。

《古墓丽影》讲述了女探险家劳拉·克劳福特在重重困难中寻找拯救宇宙的三角钥匙的故事。这也是好莱坞不多见的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片,且是影史上女主角动作戏最多的影片。时年26岁的朱莉独挑大梁,化身拥有超强力量和耐力的劳拉,不仅精通各种武器,能完成攀爬弹跳,高空翻越等高难度动作,还拥有挑战精神、超强大脑以及完美火辣的身材,一时成为力量与性感并存的代名词。而且朱莉饰演的劳拉对游戏角色的还原度超高,这不仅成为了她个人表演生涯中经典角色之一,也成为了探险女性角色的标杆。

2001年这部《古墓丽影》的全球票房是2.7亿美元,评分和口碑都是该系列影片中的佼佼者,朱莉版“劳拉”更是深入人心,圈粉无数,为影片积攒了超强人气和口碑,也为当前正在热映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积累了观众基础。但在《古墓丽影2》上映时,朱莉就曾说不想再第三次扮演劳拉,或许是因为这个角色着实太辛苦了,朱莉为演好角色承受了众多难以想象的身体和心里极限。

这部影片在英国松林摄影棚拍摄完成,经典007系列电影都出自于此,但其中冰岛万影窟的绝美风景是在冰岛实地取景,惊艳动人。另外,还有一个你可能会忽视的彩蛋,影片中劳拉父亲的扮演者乔恩·沃伊特正是安吉丽娜·朱莉的父亲。看完《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的你不能错过这部精彩绝伦的前作喔。

《英雄本色2018》:再现江湖兄弟情

《英雄本色2018》上映于2018年1月,自开始就冠以向风靡一时的经典枪战港片《英雄本色》致敬的名头,上映时间也赶在了《英雄本色》重映后不久。导演兼编剧丁晟表示自己是《英雄本色》系列的影迷,拍摄《英雄本色2018》更多是向导演吴宇森致敬。而对很多影迷来说,观看这部影片很大程度上也是源于对老版《英雄本色》的深爱,以及对几位当红演员的喜爱。

影片讲述了周凯(王凯 饰)、周超(马天宇 饰)、马柯(王大陆 饰)三兄弟之间因信念和立场的不同渐生冲突,又在冲突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最终并肩战斗、互相保护的故事。虽然影片保留了《英雄本色》主要的人物关系和故事基本架构,英雄豪气和兄弟情也依然是片子的主题,但是人物的身份、故事氛围、环境都是全新 打造 。

丁晟曾执导《硬汉》、《解救吾先生》、《铁道飞虎》等独特硬汉警匪风格电影,他尤其喜欢描写平凡人中的英雄故事,影片风格写实,接地气。在《英雄本色2018》中,他延续了惯有风格,几位主演不是中国式“超级英雄”,而是一群有血有肉有缺点的平凡人物,同时将故事发生地点选在了他的家乡青岛。在这里,长河落日、激烈枪战的慢镜头、闽粤老歌的旋律共同上演了一种别样的“英雄本色“。

再做一次兄弟、同闯一片江湖。《英雄本色2018》着重表达的是兄弟情、江湖义,是一种几代人心中的“港片情愫”。去除了很多香港当时的社会背景元素,将重点放在人物关系上,也削弱了冒险和暴力戏份,警匪、枪战、追车、爆炸都只是元素。正是出于以一种“慢精神”来做一部强情节的写实警匪动作片的初衷,丁晟选择了几位年轻主演,果敢霸气的王凯,阳光帅气的马天宇、王大陆的桀骜不驯组成的“兄弟团”了观众一种全新的观感。

并且,导演还响应粉丝呼吁,给王凯安排了出浴戏和激情戏,王凯粉丝有福了。另外,导演本人在影片中也客串出演了一位警察,还有韩寒、曾志伟等大咖友情客串,惊喜满满喔。

南极之恋:赵又廷、杨子姗恸哭演绎生死绝恋

南极,一场坠机,只有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 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 饰)幸存,富春背着腿部受伤的如意翻越六座山脉,找到一个苹果屋落脚,开始了一段艰难求生。75天,105个罐头,一袋米,半瓶酒,800升柴油,两个人在极端严寒的条件下将如何活下去?

《南极之恋》改编自吴有音的小说《南极绝恋》,他曾四赴南极、一赴北极,在极昼的风雪、极夜的酷寒下写就该作。在制片方的支持下,他担任了该影片的导演兼编剧,这也是他的长片处女作。在他的坚持下,制作团队登陆南极实地拍摄,战胜了极寒环境和在外拍摄的无数挑战,成就了这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南极实景拍摄的故事长片。影片的画面每一帧都是一副绝美的南极风光图,视觉上给人的震撼不亚于看顶尖纪录片。

一切子虚乌有,唯有爱是归宿。实力派演员赵又廷、杨子姗在《致青春》之后再合作,演绎绝美爱恋也是本片最重要的看点,两人完全撑起了整部剧情。其中赵又廷独自承担了所有的笑点和绝大多数大场面,真正上演了一场南极版“荒野猎人”,经历了险象跌生的南极冒险。在寻求救援的路上他忍冻挨饿,遭遇雪崩、掉冰窟、患雪盲症,时刻命悬一线,令观众神经紧绷。而他与杨子姗的爱情戏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两个原本身份悬殊,性格决然不同的人在绝境中成了彼此唯一的依靠,在绝境中彼此救赎,萌生了最浪漫真挚的爱,很多影迷表示看完“又相信爱情了”。

一边是浪漫且惨烈的爱情,一边是赵又廷在南极实实在在的摸爬滚打,加上纯净无暇的南极风光,悲天悯人的深刻寓意,《南极之恋》无论从哪个方面都属于敢突破和挑战极限的良心华语片,即使不够完美,也绝对值得你为之倾心。

除了以上几部电影,如诗如画的美丽乡村风光大片《十八洞村》、豆瓣9.2分大型文化探索类节目《国家宝藏》也将于近期登陆华为视频,精彩值得期待。

近日热播中的还有「无冕之王」加里·奥德曼“封帝”之作《至暗时刻》、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影片《逃出绝命镇》、陪跑23年,13次错失小金人的罗杰·狄金斯奥斯卡最佳摄影奖《银翼杀手2049》、巨石强森激战丛林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漫威雷神系列《雷神3:诸神黄昏》等大片喔。

不管是宅在家里,还是外出旅行,任何你需要的时候,精彩从不缺席。来华为视频,让好电影陪伴你快乐每一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