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盲人足球队》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甘肃临夏召开

由上海念达传媒、北京达创影视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盲人足球队》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3月22日上午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一众主创以及主演阵容出席新闻发布会。

1

三月的临夏碧空如洗、桃红柳绿,由上海念达传媒、北京达创影视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盲人足球队》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3月22日上午在临夏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一众主创以及主演阵容出席新闻发布会。

电影《盲人足球队》由中共临夏市委宣传部、临夏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临夏市旅游局协助拍摄,中国青年导演下饭执导,魏建森、周浩东、穆萨等主演,该片于今日正式开拍,有望8月暑期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影片取材于真实的人物事件,讲述了某市级盲人足球队从离奇组建到全国选拔赛,在历经众多磨难与挑战之后,教练刘强与核心球员孟楠入选国家队,最终代表国家取得残疾奥运会亚军的励志故事。

近年来,临夏市紧紧围绕“山水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的发展定位,以打造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为目标,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为抓手,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环境气候优势、民俗风情优势和特色人文优势,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基础要素,通过大思路运作,大手笔打造,大智慧投入,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2017年通过举办第二届河州牡丹文化节、第五届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郎朗音乐会、欧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张学友演唱会、国际职业搏击赛等一系列重大节会活动,在展示临夏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的同时也让广大市民有了更多更深切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电影《盲人足球队》在临夏市开机,将对宣传临夏地方经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