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克里斯·埃文斯:与漫威合约到期,不再出演“美队”

克里斯埃文斯表示《复联4》的补拍结束后,他与漫威的合约就真正到期了,并且他至少目前来看无意回归。

美队《复联3》造型

美队《复联3》造型

克里斯·埃文斯表示《复仇者联盟4》将是自己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而今年秋天进行的《复联4》补拍将是他最后一次穿上美队战衣,它的原话是“你想在被推下车之前自己下车”。

克里斯·埃文斯最近在忙着宣传他主演的百老汇舞台剧《大堂英雄》,日前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中,他表示《复联4》的补拍结束后,他与漫威的合约就真正到期了,并且他至少目前来看是无意回归的。他说道:“你想在被推下车之前自己下车。”

同时他还提到了将于今年秋天进行的《复联4》补拍,他说那将是他最后一次穿上熟悉的红白蓝超级战服。

对于退出漫威电影宇宙,埃文斯解释道:“以前我总想拼命向前,或是想某些人一样去的成就,但当你以为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之后,你又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悲哀,这种挣扎会彻底改变自己,所以当你将脚步慢下来,你反而觉得解放,你终于明白把握当下才是你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事实上,埃文斯的合约本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后就到期了。但漫威将《复联3》分成了《复联3》和《复联4》两部电影来拍摄,而《复联4》将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最后一部电影。《复联3》将于4月27日在美国上映,《复联4》也已经定档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埃文斯 克里斯 合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