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苹果确定投资和播出改编自经典科幻小说《基地》的美剧

苹果又预定一部新的美剧。该剧改编自艾萨克·阿西莫夫的经典小说《基地》,将由 Skydance Television 打造。

《基地》小说三部曲

《基地》小说三部曲

据 Dealline 报道,苹果又预定一部新的美剧。该剧改编自艾萨克·阿西莫夫的经典小说《基地》,将由 Skydance Television 打造。苹果将跳过先导集,直接预定全季。Skydance 影业公司在去年 6 月份获得了阿西莫夫的版权,从那时开始便着手制作基于《基地》系列科幻小说的美剧。近年来,虽然关于艾萨克·阿西莫夫的科幻名著《基地》的影视改编消息层出不穷,但这次,苹果已经确定投资和播出。

曾制作过《蝙蝠侠:黑暗骑士》、《蝙蝠侠:侠影之谜》和《灵魂战车》等电影的 David S. Goyer 将担任该剧的制片人,而曾参与制作《终结者外传》和《翡翠城》的 Josh Friedman 将担任该剧的策划人。

《基地》系列是阿西莫夫最著名的科幻小说系列,包括《基地》、《基地和帝国》、《第二基地》、《基地边缘》、《基地和地球》等作品。该系列描述了统治银河系达1.2万之久的银河帝国,已经逐渐走向衰亡。基地之父哈里·谢顿来到银河边缘的一个荒凉行星建立“基地”,期望它能成为未来世代人类的希望灯塔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