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OPPO再次打造高品质微电影,追逐梦想释放青春态度

近日,OPPO官微发布了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预告。预告一经曝出,立马引发网友的“轰动”,这部名为《热舞吧!青春》的微电影,单从海报与曝光的预告来看就已经非常值得期待。

近日,OPPO官微发布了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预告。预告一经曝出,立马引发网友的“轰动”,这部名为《热舞吧!青春》的微电影,单从海报与曝光的预告来看就已经非常值得期待。

之前, OPPO推出过的《杰伦的2000W个故事之最长的电影》、《两个小星球》等系列微电影质量水平都是真心的高,这次微电影制作更是邀请到《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主创团队,亚洲人气偶像团队成员王一博和OPPO明星家族成员迪丽热巴都在电影中担任重要角色。

通过官方已经发放的预告片和海报可以看出,《热舞吧!青春》主创团队还是挺牛的!不说演员,就说导演吧,人家秦小珍可是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得意门生!是香港新锐导演中很有实力的青年导演,参与制作电影不下40部。这次制作微电影,想来绝对是游刃有余了。

当然,着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就可以一窥究竟。这部由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热舞吧!青春》,主题高燃,剧情虽然还并没有完全透析,但绝对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更有网友调侃说:OPPO当初就应该走上拍电影的道路。

其实,OPPO能将微电影都拍得如此成功,也得益于它深谙年轻人的想法。多年来,OPPO一直致力于与年轻人深度交流,《热舞吧!青春》便是这样演绎出了青春的态度。

比如微电影里王一博饰演的那个叛逆主人公,不就是当代年轻人的化身?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有过彷徨,有过挫折,但这一切都抵挡不住年轻的激情,年轻就应该live for real,勇敢做自己喜欢的,活出自我,大胆表现!

我们都有过叛逆的年纪,在那段时间,浑身跟打了鸡血似的,不相信这个世界有自己搞不定的事情,但梦想的激情燃得快,消散得也快,很容易迷失自我,而迪丽热巴饰演的“手机人”小紫,在微电影主人公追梦和寻找自我的过程中一路守护和陪伴,不要太暖心。

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OPPO以往的TVC,这次的《热舞吧!青春》,是继《最长的电影》后,仍保证原创音乐,并且在音乐中通过旋律与歌词展现青春态度的全新微电影,其里面传达出的品牌涵养,也让小编这样的观众耳目一新。

跟其他品牌不同,OPPO 在《热舞吧!青春》中并没有特意插入硬广,而是站在用户角度思考,传达正能量情感,通过live for real的态度,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喜欢的,做真实的自己,从而与年轻人达成情感共鸣。让人们对OPPO的诉求不仅停留在产品本身,更多的是情感上的呼应。

有热血,有热舞,有热巴,这样的微电影,不管怎样,都绝对不能错过!明日正片上线,绝对值得一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