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巩俐&李连杰加盟刘亦菲甄子丹版电影《花木兰》

继甄子丹加盟饰演指挥官后,真人版《花木兰》宣布巩俐加盟饰演大反派,李连杰(最后商谈中)有望加盟饰演皇帝。

继甄子丹昨日宣布加入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后,今日剧组继续扩容,巩俐确认加盟饰演大反派李连杰经进入最后商谈,有望加盟饰演皇帝

    

在1998年动画版中,大反派是单于;而在真人版中,大反派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巫师”,由巩俐饰演。看来新版将加入更多奇幻的元素。但不知道动画版中陪伴着花木兰的小龙会不会保留呢?他可曾是影片的搞笑担当。   

其实说来,这些人的加盟一点都不令人惊讶,因为他们已经是对于西方观众来说并不陌生的东方老面孔。     

巩俐演过好莱坞拍摄的日本题材《艺伎回忆录》;2005-2010年期间在好莱坞最为活跃,连续出演《迈阿密风云》《谍海风云》《少年汉尼拔》等片。

(巩俐在《迈阿密风云》中)     

李连杰进入好莱坞比巩俐更早一些,1998年参演首部好莱坞电影《致命武器4》,然后接连出演了《罗密欧必死》《龙之吻》《宇宙追击令》《致命摇篮》《狼犬丹尼》等片,成为继成龙之后,好莱坞最为耀眼的华人动作明星。  

(《致命武器4》的李连杰)    

在2008年的中美合拍片《功夫之王》中,他与刘亦菲首度合作。《木乃伊3》《敢死队》系列中也有他的身影。他主演的武侠片《英雄》,迄今仍是在北美最为成功的华语商业片之一。  

(《功夫之王》刘亦菲与李连杰曾合作)     

另外,越南华人女星Tang Xana加盟饰演木兰的姐姐。   

(Tang Xana)     

女导演妮基·卡罗(《鲸骑士》、《北方风云》)将执导本片,曾出品过《捉妖记》与《卧虎藏龙》的江志强,将是本片执行制片人。《花木兰》将于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