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Facebook推出对口型直播新功能

6月5日,据《公告牌》(BillBoard)报道,社交巨头Facebook从6月5日开始在 Facebook 直播功能中嵌入一项名为 Lip Sync Live(对口型直播)的新视频功能,用户可以选择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并在直播时进行对口型演唱。

6月5日,据《公告牌》(BillBoard)报道,社交巨头Facebook从6月5日开始在 Facebook 直播功能中嵌入一项名为 Lip Sync Live(对口型直播)的新视频功能,用户可以选择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并在直播时进行对口型演唱。

目前用户可以添加作为背景音乐的歌曲数量已经有数百首,包括美国流行女歌手Camila Cabello的《Havana》、美国硬摇滚乐队枪炮与玫瑰的《Welcome to The Jungle》和加拿大说唱歌手奥布瑞·德雷克·格瑞汉的《God's Plan》。


Camila Cabello《Havana》

部分获得测试邀请的用户在使用 Facebook 移动应用开始视频直播时,会有进行“对口型直播”的选项,用户随后可以选择歌曲、添加描述、自定义背景并开始直播。艺术家和歌曲在视频中会高亮显示,观看Live视频的用户可以同步点击,在Facebook上关注该艺术家。

Facebook预计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更多音乐整合服务,包括将音乐添加到 Facebook Stories 中。

该功能与著名的音乐视频分享应用 Musical.ly十分类似。该应用近年来深受全球青少年用户的喜爱,全球日活跃用户数超过2000万。2017年11月10日,今日头条以10亿美元购北美音乐短视频社交平台Musical.ly,并与抖音合并。

关键词: 口型 新功能 直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