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妈妈网与《神秘世界历险记4》传递正能量 创微笑合影世界纪录

今年母亲节期间,妈妈网与《神秘世界历险记4》动画电影联合推出“微笑吧,妈妈”系列活动,希望借由一些轻松趣味的活动给妈妈们创造快乐,鼓励她们在育儿生活中微笑前行。

今年母亲节期间,妈妈网与《神秘世界历险记4》动画电影联合推出“微笑吧,妈妈”系列活动,希望借由一些轻松趣味的活动给妈妈们创造快乐,鼓励她们在育儿生活中微笑前行。活动期间,双方发起“微笑吧,妈妈”微笑挑战赛,旨在通过妈妈微笑传递正能量。最终,该活动在线上、线下共收集到了上万组妈妈与宝宝的微笑合影,并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多母子(女)微笑合影。

1

万名妈妈微笑创造世界纪录,让妈妈网所倡导的“微笑”理念再一次进入大众视野。而除了世界纪录让这个“微笑”理念得以延续,妈妈网在活动之初就决定携手即将在8月3日上映的动画大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4》共同传递正能量,把这些妈妈与宝宝的微笑合照作为彩蛋放在电影片尾在全国播出,将“微笑”的理念更大范围的扩散。

2

作为一个已经延续了6年并创造过我国动画电影众多纪录的强势动画IP,《神秘世界历险记4》必将成为数千万亲子家庭的观影选择,其影响力可想而知。同时,作为最懂妈妈需求的母婴平台,妈妈网也希望通过该活动给这部由其首次参与投资的动画大电影带来一些更加温暖、更加走心的变化。

3

《神秘世界历险记4》的核心内容之一是主角雨果与妈妈之间的感人故事,这也与妈妈网举办此次挑战赛的初衷不谋而合。所以,此次妈妈网与《神秘世界历险记4》也进行联动,凡是参与微笑挑战赛的用户都有机会登上电影的片尾彩蛋,这一机制也让参加活动的用户也期待不已。这个创意彩蛋旨在传递微笑正能量,创造一个妈妈与孩子的美好回忆。

不少参与活动的妈妈网友表示:“就冲结尾的彩蛋,也要带孩子去电影院看一看《神秘世界历险记4》。”据了解,目前该影片的剧情预告片及海报已经曝光,而从其内容来看此番神秘世界冒险之旅将与以往不同,原班人马关系微妙的变化以及神秘新角色的强势加盟,都预示着《神秘世界历险记4》内将会有大事发生。而这些谜团都将于8月3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揭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