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噼啪一夏”嗨翻暑期档 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再度来袭

暑期档如期而至,佳片接踵来袭,《我不是药神》、《摩天营救》、《邪不压正》等众多高质量影片相继掀起观影热潮,

暑期档如期而至,佳片接踵来袭,《我不是药神》、《摩天营救》、《邪不压正》等众多高质量影片相继掀起观影热潮,《西虹市首富》、《一出好戏》、《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大片也将强势登陆。7月16日,“噼啪一夏”第二届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再度来袭,不仅有多种独家定制新奇口味的爆米花刺激味蕾,更有趣味活动营造花样观影氛围!

图片1.jpg

新品爆米花拉开味觉狂欢序幕   趣味快闪店再掀视觉新潮 

今夏,第二届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如期而至,重磅推出了多款独家定制的全新口味爆米花。不仅有清新的薄荷、奶油口味冰冻版爆米花,更有“嗨翻味蕾”的小龙虾、咖喱和卤肉味爆米花,花样口味供影迷尽情挑选。值得一提的是,万达电影从消费者体验出发,在去年MAX版爆米花的基础上革新升级,搭配3种口味调料包,并贴心附赠摇摇盒,让你在随心所欲DIY的同时,更能与亲友一同分享奇妙美味!“噼啪一夏”为影迷带来惊艳的爆米花盛宴,在“吃出新花样”上下足功夫。

此外,活动期间,万达电影将联合众多品牌推出爆米花“快闪店”,而外国爆米花专家也将开启“大师巡游”,在快闪店现场讲解爆米花制作“秘诀”。同时,软萌可爱的爆米花节吉祥物“爆宝”将换装亮相,在影城与快闪店与影迷惊喜互动,共享欢乐时光。

图片2.jpg

花样玩转暑期档  “噼啪一夏”乐趣不独享

多类型影片燃爆暑期档,万达电影爆米花节更带来花样玩法,将味觉与视觉的双重刺激组合升级,呈现全新观影体验!当影迷在观赏《摩天营救》等动作大片,身临其境体验紧张刺激的同时,搭配咸鲜劲辣的小龙虾爆米花,将“劲爽”全面延续。而文艺片、青春片等遇上薄荷味冰冻版爆米花,其独特的“小清新”风格为炎热酷暑增添一丝凉意。与此同时,在等候观影的间隙,影迷也可参与线下趣味活动、大屏互动游戏等,与同伴一起尽享游戏乐趣,齐心协力赢取惊喜大礼!

独家的爆米花口味与严苛的选材、制作流程将万达电影的“高品质”由视听体验延续至舌尖。多年来,万达电影始终以用户的观影体验和观影感受为核心,通过顶尖的放映技术为影迷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本届爆米花节更为影迷打造差异化特色观影场景!相信这个暑期档,有万达电影的陪伴,你的视听、味蕾都将不负所望!

独家定制、新奇口感的爆米花必将带给你回味无穷的味蕾体验,别出心裁的互动活动也会使你沉浸其中意犹未尽,在观赏精彩大片的同时,全新特色的观影体验也必将使你流连忘返。目前,第二届爆米花节于7月16日在全国万达影城火热开启中,影迷可在万达电影app、万达电影生活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关注活动讯息。这个夏天,来万达影城,“噼啪一夏”,分享花young乐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