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美影视合作暨美剧《未来男孩》全球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中美合作拍摄的美剧《未来男孩》于7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了全球新闻发布会,行业领导、影视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合作单位、知名企业代表等两百余人出席,

中美合作拍摄的美剧《未来男孩》于7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了全球新闻发布会,行业领导、影视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合作单位、知名企业代表等两百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也受到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电视台、JLTV在内的三十多家中外新闻媒体的关注。

《未来男孩》是中美首度合作拍摄的大型科幻喜剧片,该剧计划投拍6-9季,第一季斥资3600万人民币,由九鼎鸿艺集团联合LEIMU ENTERTAINMENT INC. (檑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JLTV和阜平鸿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无论在故事情节、思想内涵还是特技效果上都达到了国际影视水平,将给观众提供一个值得品味的故事,同时带来前所未有的神奇体验。本剧由曾与奥斯卡影帝Tom Cruise合作的美国著名喜剧影视杂志出版公司“国家讽刺”的总编Rubin Scott Alan担任编剧,曾任《生活大爆炸》《好汉两个半》《麦克与毛俪》的总制作人与编剧之一、制作并编写过几百集的世界上家喻户晓的热门剧集的Don Foster担任总顾问,还有诸多知名演员如Disney等加盟参演,可谓群星汇聚,意在共谱影视传奇。

九鼎资本集团总裁、九鼎鸿艺集团董事长殷朝平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致辞,并介绍了鸿艺集团影视产业的发展战略、投资策略、中美合作的前景及影视全球化战略布局,同时也提到:中美合拍《未来男孩》掀开了中美影视合作的新篇章,进入实质性的发展阶段,集团将携手LEIMU ENTERTAINMENT INC.陆续投拍《七仙珍珠》《龙在东方》《起死回生》《二郎神与哮天犬》等多部中美合作影片及动画电影,发挥九鼎鸿艺在国内的优势资源,放眼国际电影市场的全球化布局,促进中美电影合作交流的未来发展。

美国著名编剧Rubin Scott Alan作为美方团队代表在发布会上致辞,美国公司及国外诸多影视行业人士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纷纷送来祝福。在中美双方代表及众人祝福和见证下共同触动金手印,正式启动该部中美合拍的《未来男孩》,美国公司在JLTV电视台同步启动。

殷朝平董事长、Don Foster和Rubin Scott Alan等人接受了媒体的现场专访,并一致对本剧的票房表现寄予期望,相信此剧必将受到业界好评,成为影视界的又一佳作。发布环节结束后,随即在现场召开了“美剧探秘之旅”中美电影交流座谈会,定位高端,聚焦前沿,中美双方专家和行业专业人士就“美剧的制作、中美电视剧制作的差异”等话题共同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

北京九鼎鸿艺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力打造网络影视文化产业的主体公司,已形成三大业务板块,呈现出“一头两翼”的格局。“一头”是专注于网络影视产业的IPO项目;“两翼”分别是网络影视文化产业的各类金融公司和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特色小镇。基于与好莱坞电影公司的合作经验以及对中国电影市场环境的深入了解,九鼎鸿艺集团将持续致力于深化中外电影合作,依托行业背景和资源优势,为电影的创作提供更加成熟、更富创造性的理念,持续将优质的华语电影输出到海外,开辟华语电影新未来,成为中国影视产业的领先企业!

出席发布会现场的美方嘉宾:美国著名总制片Don Foster 、美国著名编剧Rubin Scott Alan。

出席发布会现场的中方嘉宾:著名导演、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副秘书长车径行,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会长齐为民,人民日报海外网副经理石景才,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原副总编辑、中国电影家协会军事题材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孙军博士,北京保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立军,中国武警文工团大校副团长韩燕,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中国将军书画院常务副秘书长谭新政,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常务副主任纪海东、秘书长王泽,央视老故事频道(记忆中国)总制片人丁梅,北京电视台新纪实传媒投资公司董事长曹征,中国著名喜剧编剧宫凯波,中国著名影视男演员周浩东、关新伟、马京京等嘉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