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画下苏州旅游发展新起点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即将开业

苏州旅游重点建设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于今年7月23日正式开业,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是华谊兄弟所打造的一个以“电影”为主线的电影IP浸入式实景娱乐体验项目,是苏州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

苏州旅游重点建设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于今年7月23日正式开业,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是华谊兄弟所打造的一个以“电影”为主线的电影IP浸入式实景娱乐体验项目,是苏州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它坐落于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华谊兄弟为苏州、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的休闲人群提供的一种全新旅游体验新方式,也是华谊兄弟在实景娱乐板块的一次全新尝试,更是苏州旅游展飞的一个新起点。

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中,华谊兄弟将结合其原创电影,打造“星光大道”、“非诚勿扰”、“集结号”、“太极”、“通天帝国”五大电影主题区域,通过再现电影真实场景及故事情节,同时还引进丰富的互动娱乐、演艺演出、电影主题餐饮等,着力为游客还原一个个生动的电影场景,创造或浪漫、或热血、或悬疑的电影体验。

图片1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夜景鸟瞰图

图片2

星光大道区示意图

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而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中,华谊兄弟将为你量身打造你的专属造梦空间。届时,华谊兄弟会邀请专业团队为游客打造明星妆容与服装,为梦想成为明星的游客们提供“素人变明星”的机会,帮助游客实现从路人到大腕的完美蜕变。除此之外,电影世界还将在星光大道区铺设“专属签名砖”,游客可在签名砖上记录下自己的寄语或者愿望,创造属于自己的电影记忆。

图片3

早在去年12月13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就举办了面向渠道商的开业前推介会。在推介会上,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总经理刘育政介绍,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和游乐园、主题公园的不同是在于,电影世界更注重游客第一人称视角的主观体验,在视、听、嗅、味、触觉的体验之余,利用情感的打动与共鸣打造“全方位沉浸式体验”,这不仅是运用电影和电影文化创造的‘电影世界’产品,是苏州旅游乃至中国旅游行业的一次全新尝试。

图片4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总经理刘育政

作为苏州旅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落成,将在很大程度上丰富苏州市民的日常休闲娱乐体验。在未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每年都将为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吸附三百万来自八方的游客,届时还会举办华谊电影节等经典年度活动,产生强大的IP辐射力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苏州旅游业,乃至是苏州文化产业的发展,推动苏州经济结构的优化升级,打造提升苏州旅游文化品牌形象,成为苏州旅游文化的一张新名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