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指环王》确认核心编剧成员:John D. Payne和Patrick McKay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编剧执笔亚马逊天价预算剧版《指环王》

亚马逊宣布编剧搭档John D. Payne和Patrick McKay将任该剧的领头编剧(也可能还有新编剧加入),同时兼任制片人。

1

亚马逊天价预算剧版《指环王》(《魔戒》)有了大进展:找到了编剧。在上周的电视批评协会媒体发布会上,亚马逊宣布编剧搭档John D. Payne和Patrick McKay将任该剧的领头编剧(也可能还有新编剧加入),同时兼任制片人。

剧版《指环王》领头编剧组合

剧版《指环王》领头编剧组合

这对编剧搭档曾执笔《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是2020年上映影片《哥斯拉大战金刚》编剧成员。他们也正在执笔《星际迷航》系列的第四部。亚马逊表示,他们在约谈了大量编剧后,才确定了这二人。

上月,电影版《指环王》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向媒体表示,自己没有意愿执导剧版《指环王》。他表示:“大概一年前吧,亚马逊给我打过电话让我参与他们的电视剧项目,看起来很吸引人,但我不会参与的,原因很简单,我之前从没弄过长篇剧集,让我当《魔戒》剧集的Showrunner(制片人)不明智。”

然而消息人士指出,彼得·杰克逊是否加盟剧版、剧版是否跟电影一样在新西兰拍摄,仍在磋商中。

剧版《指环王》首曝先导海报

剧版《指环王》首曝先导海报

据悉,剧版将不会忠实翻拍电影,而算是《魔戒》前传,讲述《魔戒:护戒使者》之前的故事。预计弗罗多、山姆等角色不会出现,甘道夫、精灵王子可能会有。据悉,亚马逊未来还可能继续开发衍生剧。

此前媒体报道,剧版《指环王》投入将可能高达5亿美元。亚马逊已经花2.5亿美元买下剧集改编版权,而已经预定的两季制作费及宣传费,将花费另外2.5亿美元。《指环王》将成为史上最贵的电视剧之一。

美剧《指环王》系列将由亚马逊联手托尔金资产公司(托尔金家族成员运营,管理其著作版权)、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以及华纳兄弟的新线电影公司制作。

该剧有望在2020年或2021年上线,故事和角色尚保密,只确定不是重制电影,但也不是完全推倒重来,所以主角还会是“我们喜欢的那些角色”(电影中出现了的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