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欧豪《铤而走险》将挑战反派角色 FIRST影展出任颁奖嘉宾

凉爽的西宁是迎来了如火如荼的国内独树一帜的电影盛宴,前有7月26日的和和影业发布会,后有7月27日的FIRST青年电影展盛典。

近几天,凉爽的西宁是迎来了如火如荼的国内独树一帜的电影盛宴,前有7月26日的和和影业发布会,后有7月27日的FIRST青年电影展盛典。而兼任多重身份的欧豪此行也是亮点满满。和和影业的发布会上,公布了欧豪将主演曹保平监制、甘剑宇导演的电影《铤而走险》,欧豪也将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带给大家很大惊喜。第二日的FIRST青年电影展盛典上,欧豪则作为颁奖嘉宾盛装亮相红毯,并颁出最佳青年演员奖,他坦言作为青年演员要肩负起责任,为作品负责为角色负责,并希望与更多优秀青年演员共勉。

犯罪题材大片《铤而走险》将拍欧豪惊喜挑战反派

电影《铤而走险》是黑蚂蚁影业与和和影业今年联手打造的重磅之作,汇集了犯罪题材的领军人物曹保平作为监制、凭借《妖猫传》获得最佳美术指导的屠楠做美术指导、FIRST优秀青年导演甘剑宇,以及重量级主演大鹏、欧豪等一众实力派阵容。纵观欧豪此前的角色,硬派的、阳光的、柔情的……虽然不拘一格,但也都是观众心中的hero形象。不过这次,欧豪要尝试不一样的颠覆,挑战出演反派。谈到接这部片的缘由,欧豪笑称因为想体验一下演坏人,“这个角色很复杂,也是一个非常狠的凶手,很有挑战性。”他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欧豪。据了解,《铤而走险》也将于近期开拍,欧豪这次将会带来哪些表演上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欧豪出任颁奖嘉宾颁最佳演员奖帅气亮相红毯

27日的FIRST青年电影展盛典,欧豪盛装亮相红毯,帅气阳光的造型赢得热烈掌声和欢呼,实力吸睛。作为优秀青年演员代表,欧豪出任颁奖嘉宾,并与管虎导演、王传君一起为电影《美丽》的主演池韵颁出了最佳演员奖。欧豪坦言能够为优秀的青年演员颁奖十分荣幸,并表示自己作为青年演员也肩负着更多责任,希望与更多青年电影人共勉,不断磨砺,为观众呈现更多好作品、好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