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黑科技"3D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改档至8月24日上映

片方强调:影片使用先进的制作技术,3D画面专为适应亚洲人视网膜制作,能够真正做到3D不伤眼,更适合儿童观看。

《深海历险记》剧照

《深海历险记》剧照

日前,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上映时间由8月17日改档为8月24日。

《深海历险记》讲述了由于全球变暖,未来世界整个地球都被海水淹没,仅存的水生动物们在“鲲爷”的保护下,秘密生活在一个海底洞穴。不想一起意外摧毁了他们的家园,只有依靠热爱冒险的深深和伙伴们前去人类之城,找到鲲爷的老友南森才能化解危机,过程中他们遭遇重重险阻,并在这其中完成了自我成长的故事。

 

据悉,由西班牙The Thinklab制作团队制作,曾获得奥斯卡参赛资格的导演Julio Soto Gurpide指导。片方强调:影片使用先进的制作技术,3D画面专为适应亚洲人视网膜制作,能够真正做到3D不伤眼,更适合儿童观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