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将推《怪奇物语迷宫》 灵感来自Netflix同款电视剧

万圣节又有的新刺激了!环球影城主题乐园、联合Netflix原创电视剧《怪奇物语》推出“怪奇物语迷宫”项目,九月份将在好莱坞奥兰多以及新加坡园区开幕迎客。

《怪奇物语》X环球影城主题乐园概念海报

每年万圣节让游客吓破胆的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今年又出新招,搭乘Netflix原创电视剧《怪奇物语》热潮,发布园区最新“怪奇物语迷宫”的设计概念图。

怪奇物语概念图

新发布的设计概念图中五位小主演们站在混乱邪恶超大型异界生物“狄摩高根”前,表情惊恐或是严肃,也透露出旅客踏进怪奇物语迷宫后会有什么样的感官体验。

园方宣布,怪奇物语迷宫把影集里被狄摩高根占据的印第安纳小镇的“逆世界”搬进里头,迷宫里充满许多影集里的经典场景、角色和环境,包含霍金斯国家图书馆、美国能源部门、到拜耶斯一家的住宅,每个转弯都充满出乎意料的惊吓恐惧。

另一个怪奇物语迷宫设计概念图,改编自《怪奇物语》其中一款经典海报,小主演们骑单车面对着一个拱门,只是这回是爬满藤蔓的环球影城招牌大门,恐怖诡谲气氛斯毫无违和。

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惊魂夜”已有超过25年历史,原味呈现经典恐怖片里吓破人胆的场景布置,加上演员化妆表演逼真度爆表,成功打造身历其境的恐怖临场感。新的“怪奇物语迷宫”将在9月14日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以及奥兰多环球影城开幕迎宾,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则将在9月27日开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