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亚马逊开发新剧《摘金奇缘》 镜头聚焦香港富豪家庭

关凯文将与《丛林中的莫扎特》的执行制片人Will Graham作为该剧的联合制作人。

2018-08-05 16:25:05 来源:Mtime时光网 6

这部未定名的新剧聚焦在香港极具影响力的豪门家庭,以及他们的商业帝国。该剧将由STX娱乐旗下的STXtv主导制作,目前已经获得了亚马逊的整季预定。

关凯文

《摘金奇缘》小说作者关凯文担任编剧和主创的未定名新剧被亚马逊预定了整季。该剧将聚焦一个香港富豪家族,由一直都很专注于讲述东西方文化碰撞故事的STXtv主导制作。

据外媒消息,这部未定名的新剧聚焦在香港极具影响力的豪门家庭,以及他们的商业帝国。该剧将由STX娱乐旗下的STXtv主导制作,目前已经获得了亚马逊的整季预定。

《摘金奇缘》将于8月15日北美公映

关凯文将与《丛林中的莫扎特》的执行制片人Will Graham作为该剧的联合制作人。

此前,关凯文的首部小说作品《疯狂的亚洲富豪》刚刚被华纳改编成电影《摘金奇缘》,这部由朱浩伟担纲导演、吴恬敏、亨利·戈尔丁、杨紫琼、嘉玛·陈出演的影片将于8月15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