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笑星克里斯洛克将主演《冰血暴》第四季

饰非裔黑帮老大 与江湖对手换子做人质

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加盟《冰血暴》第四季担任主演,剧情讲述美国两大移民黑帮团伙的故事,为了维持帮派和平,双方老大决定互相交换长子,给对方抚养。洛克饰演非裔黑帮大佬。

FX出品的犯罪系列剧《冰血暴》第四季宣布2019年开始制作,美国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加盟第四季担任主演。

洛克的事业重心一直是大银幕与脱口秀,《冰血暴》第四季将是他自《人人都恨克里斯》之后第一次回归小荧屏担任主要角色。题材也偏离了洛克擅长的喜剧领域,应该能给影迷带来不少惊喜。

距离《冰血暴》第三季播出已经过去了一年

《冰血暴》第四季的故事发生在1950年代,聚焦美国两大移民黑帮团伙,一个是意大利裔为主的南欧移民黑手党,另一个是非裔美国人组成的犯罪团伙。

克里斯·洛克将在剧中扮演非裔黑帮的老大。双方大佬为了维持帮派和平,同意互相交换长子给对方抚养。当意大利黑手党老大因一场手术意外身亡,美国南部城市瞬间天下大乱,在外来者的冲突激斗中瞥见破碎的美国幻梦。

《冰血暴》在2017年夏季播出的第三季,由于第四季明年才会开拍,剧迷至少还要再等一年才能看到第四季的内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