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外媒传言:华纳正在初选《猛禽小队》卡司

根据外媒传言,华纳目前在为DC女超级英雄新作《猛禽小队》初选卡司,出演过《真探》的达达里奥可能扮演“女猎手”,而刚演过《碟中谍6》的凡妮莎·柯比可能饰演“黑金丝雀”。

达达里奥、凡妮莎与朱迪

根据comicbookmovie网站报道,华纳现在正在为《猛禽小队》选定卡司,他们寻找的是跟饰演“小丑女”哈莉·奎恩的玛歌特·罗比岁数相近的女演员,而目前据说能让这些DC女超级英雄走上大银幕的人选中,可能性最高的要数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她可能饰演的角色是女猎手(Huntress);凡妮莎·柯比或朱迪·科默可能饰演的角色是黑金丝雀(Black Canary)。

注:本条新闻并非实锤,而是外媒传言

这三人中最出名的是达达里奥,除了在美剧《真探》中惊为天人,她还出演过《海滩救护队》、《末日崩塌》(都是跟强森一起)、《波西·杰克逊》系列与《德州电锯杀人狂3D》。

《德链》中的达达里奥

凡妮莎·柯比刚刚因在英剧《王冠》中饰演的玛格丽特公主,获得了今年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的提名,8月底马上在中国内地上映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我们也会看到她出演的“白寡妇”这一角色。而朱迪·科默最知名的角色,则是今年新出的美剧《嗜血娇娃》中的女杀手“Villanelle”。

凡妮莎在《碟中谍6》中

以上消息是否准确,实在不得而知,毕竟只是这家网站的一家之言,不过他们对于达达里奥有可能加盟这一消息,还是相当确定的。玛歌特上个月曾透露,R级的《猛禽小队》可能会于明年1月开拍,那么离我们等到卡司实锤的那一天,可能也不远了吧。

《嗜血娇娃》中的朱迪·科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