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确定!《海王》中不会有其他正联成员现身

不用等了,《海王》中不会有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闪电侠、钢骨等人。

SDCC预告片

看来DC开始坚持自己的特色,精力放在打造出色的Solo电影上,近日《海王》导演温子仁接受外媒采访时候强调,这部电影不会有其他正联成员出现,但未提及是否有片尾彩蛋。

“我试着让故事集中讲述海王,英雄在别的电影做了啥、他们对海王有什么影响,这些不是我要操心的。我想用最简单的方式让电影变得纯粹,这就是关于海王本人的电影。”

在《神奇女侠》《超人:钢铁之躯》这两部solo电影中,其他英雄没有现身,片尾都没有彩蛋。有片尾彩蛋的《正义联盟》和《自杀小队》都是讲述团队的电影。

温子仁刚接手《海王》项目时就有传闻称,华纳要求该片和DC宇宙产生关联,但温子仁坚持不答应差点闹到要退出,最终华纳给予温子仁尽可能大的创意自主权。

《海王》电影项目2004年就开始发展,2014年确定要拍,当时《超人:钢铁之躯》上映一年,《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也才开始拍。2017年5月《海王》开机,当年10月杀青,后期长达1年多,今年12月21日北美开画。 

关键词: 海王 正联 成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