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界网站招聘兼职记者、兼职写手!

甘肃飞天影业旗下电影界网站(www.dianyingjie.com)现面向全球招募热心写手,如果你是电影爱好者,对电影评论、产业熟悉,或者有电影行业独家新闻渠道

11

甘肃飞天影业旗下电影界网站(www.dianyingjie.com)现面向全球招募热心写手,如果你是电影爱好者,对电影评论、产业熟悉,或者有电影行业独家新闻渠道,并想要更多人知道,电影界是你最佳的选择哦,在这里可以让大家看到你的观点、作品,还有稿酬拿!还有稿酬拿!还有稿酬拿!

职位:兼职记者、兼职写手 (需要每周提供不少于3-5篇原创内容)

资格:

- 能书写流畅中文,每篇不少于400字

- 对电影或电影产业非常热爱,能自行寻找有价值的内容或消息

- 懂得基本裁剪图片及截图

- 在职或学生均可

- 所在地没有限制全球各地都欢迎,但要求中文稿件

可撰写内容的事宜:

写手可自由选取任何消息来撰写,撰写内容没有限制,如:电影影评、个人对电影产业的看法、电影企业、电影人、明星艺人新闻、其他...等等。

写手可以参考其他有报导电影的网站,但要记得以自己的文字写出,不得直接抄袭其它网站。

(记得不可抄袭其它网站!)

本网站希望写手以轻松、可以引起共鸣的形式来撰写文章,能带起大家参与是最好的!投稿内容会在本站及本站自媒体、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报酬:本站会给予稿费报酬。

合作写手可在电影界网站开通专栏。

稿件提交:

E_mail:kuchuan@vip.qq.com

以Words书写两篇内容,每篇字数于400字左右,内容需付最少图片一张,图片可于网上搜索使用。

书写风格: 不限

来信资料提供:

来信Email时标题请註明 : "投稿+文章名称+作者名"

来信内容请提供:

- 姓名:

- 单位:

电话&微信

- 支付宝或者微信账户或者收款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