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如影随心》退出七夕档 陈晓杜鹃主演

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主演的《如影随心》宣布退出七夕档择日上映。由于导演决定增加拍摄部分情节内容,以反映今年出现的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婚恋警示案例,该片将延期上映。

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马苏主演的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原定于8月17日七夕节上映,今日宣布延期上映,新档期将择日公布。纵观今年8月17日的七夕档期,新片包括《新乌龙院》、《欧洲攻略》、《快把我哥带走》和两部动画片《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和《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除了《欧洲攻略》有一定爱情元素外,在这个属于情侣的节日里,并没有一部纯粹的爱情片上映。

电影《如影随心》官方微博声明称:为尊重发行方意见,导演决定增加拍摄部分情节内容,以反映今年出现的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婚恋警示案例,导致后期制作与路演时间无法如期完成,因此决定延期上映,新档期将择日公布。

《如影随心》描述了一对男女在经历一见钟情陷入热恋再归于平静的过程中情感状态及心态的变化,影片涉及到出轨、背叛、婚外恋等敏感性社会话题,旨在探讨离婚率越来越高的现代年轻人们的婚恋观到底该如何评判。

关键词: 陈晓 杜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