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首发小嗅嗅剧照

华纳发布了首张小时候“嗅嗅”宝宝的剧照,可爱到想让它偷金币给我。

《娱乐周刊》发布了两张J·K·罗琳最新魔法世界作品《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新剧照,有什么能比片中的“敛财童子”嗅嗅更可爱呢?那就是小时候的嗅嗅啦!剧照中除了嗅嗅baby,还有男主角“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所饰演的纽特·斯卡曼德。

看来嗅嗅不止是纯黑色的哦,在下面这张概念艺术图中,它的样子也更清晰。在《神奇动物2》中,baby版嗅嗅和成年版的淘气程度,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它们简直是要摧毁一切呀”,小雀斑宠溺地说。

影片中出现的其它新动物还包括马形水怪(Kelpie)——来自苏格兰的水下生物,可骑;吸血狼(leucrotta)——大型动物,像麋鹿,嘴大到不可思议;卜鸟(Augurey)——像猫头鹰一样的生物,令人心碎的叫声预示着死亡;还有来自中国的驺吾(zōu wú),出自《山海经》,罗琳阿姨也是非常用心了。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11月16日全美上映,期待中国内地尽早定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