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位黑人007定了?当事人艾尔巴委婉回应

发自拍模仿经典台词 “不要相信传闻”

英国明星伊德瑞斯·艾尔巴公开回应成为首位黑人007的传闻。

英国《每日星报》上周报道称:英国著名黑人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有望接班丹尼尔·克雷格,出演下一任007。

艾尔巴回应007传言

昨天艾尔巴通过个人推特账号对此委婉回应。艾尔巴在一张自拍图的配文中模仿007经典台词,写道:“我是艾尔巴,伊德瑞斯·艾尔巴”。几小时后,他再次发文“不要相信传闻”来灭火。

现年45岁的艾尔巴是英国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型男明星,曾当选《人物》杂志全球最性感男星第二名。艾尔巴的事业起步在小荧屏,代表作包括《火线》《路德》等电视剧集,近年来也在《雷神》、《环太平洋》好莱坞商业大片中担任主要角色。2016年,艾尔巴凭借对戏剧领域的贡献,被英国皇室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

丹尼尔·克雷格将在《邦德25》之后正式告别007,索尼也将加快寻找候选人的步伐。除了呼声最高的艾尔巴之外, 汤姆·哈迪、迈克尔·法斯宾德、艾丹·特纳等也在备选名单之列。 

关键词: 黑人 当事人 艾尔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