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田园时代》:孵化IP,打造更好的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

今年三月,电影《田园时代》在广东茂名高州举行了启动会,并且联合了中国生态旅游小姐进行广东赛区签约仪式。

今年三月,电影《田园时代》在广东茂名高州举行了启动会,并且联合了中国生态旅游小姐进行广东赛区签约仪式。电影讲述的是70/80/90三位不同时代的女性勇敢追求心中的田园梦,在粤西乡村携手创业的故事。影片情节积极上进,紧扣“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从电影的视角聚焦新农村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

图片1

近年来,我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农村建设,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的新格局。而中国生态旅游小姐打算刚好是一项以生态旅游文化使者的评选活动,以传递“和谐、绿色、环保、健康、爱心”的生态旅游理念为主要目的,以此来展示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呼吁社会关注生态环境。而《田园时代》中的三位女主田园梦的精神,可以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追求自己的梦想,成就女性的中国梦,这也是中国生态旅游小姐所想要表达的想法。

图片2

电影《田园时代》是广州优映传媒有限公司(大赛承办方)的创始人方以炘导演的一部电影,作为《田园时代》的主演者杨思琦,和参演者文熙也将会与本次大赛合作,担任本次大赛的形象大使和大赛评委。借力以生态旅游、新农村建设为主题的电影《田园时代》,将赛事打造成生态旅游产业链的明星IP孵化平台,培育更多优质IP。

图片3

图片4

《田园时代》系列电影正筹备中,这次的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的前三甲,将有可能获得《田园时代》参演资格,共同为生态旅游建设发声,持续推动生态旅游文化发展,让广东成为旅游胜地,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最后,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将在不日开启报名活动,期待你们的参与。

图片5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