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艾米舒默《超大号美人》海报曝光 内地定档8.28

海报中女主角艾米·舒默俨然“开挂模式”,时尚感“炸裂”,昂首阔步迈向“人生巅峰”,堪称“自信才是最美”的完美代言人。

《超大号美人》预告片

由“喜剧女王”艾米·舒默、“全球最美女性”米歇尔·威廉姆斯、“三好暖男”罗里·斯卡沃、“火辣超模”艾米丽·拉塔耶科夫斯基、“肌肉型男”汤姆·霍珀主演的反套路喜剧电影《超大号美人》宣布国内定档8月28日,同时曝光定档海报。

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可谓元气满满。女主角芮妮霸气侧漏,一副墨镜加持,分分钟气场全开,暗绿色衬衫上身,颇显端庄大气,亮黄色小挎包更是点睛之笔,调皮中不乏“轻奢”排场。远处摩天大楼高耸,象征着大都市C位,而芮妮将如何用自己的魅力征服这座时尚之都,引人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芮妮的饰演者艾米·舒默在美国被誉为“喜剧女王”,自出道以来便“不走寻常路”,在“骨感美”当道的好莱坞,用身宽体胖的外形踏出星光大道,正是《超大号美人》的最佳代言人。

《超大号美人》讲述了微胖界女孩的“逆袭开挂”之路,女主芮妮曾深陷自卑情结,后来因一场意外完成华丽蜕变,她依靠“爆棚”般的自信,踏出一条人生新道路,不仅事业步步高升,也找到人生挚爱,成为众人眼中“行走的耀眼光环”。

关键词: 艾米 舒默 海报 美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