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无头骑士现身!《鸡皮疙瘩2》曝新预告

万圣节鬼怪总动员的节奏,那些大人和孩子们爱扮演的都变成活的了。

索尼合家欢冒险电影《鸡皮疙瘩》续集《鸡皮疙瘩2:魔书历险》近日曝光全新国际版预告,更多万圣节鬼怪现身,大螳螂、无头骑士全都来了!

影片继续由导演罗伯·莱特曼与编剧达伦·莱姆克合作,但第一集主角杰克·布莱克并未出现在预告中,《小丑回魂》中的多情小胖杰里米·雷·泰勒加盟,影片将于今年万圣节期间10月12日上映,相当应景。

《鸡皮疙瘩2》感觉有点像是《勇敢者游戏》的翻版,两个小孩来到破旧的小屋,显然这屋子是第一集里杰克·布莱克扮演的R.L.斯坦曾经的家(这个斯坦就是原著小说作者),而且斯坦还留下一本《闹鬼的万圣节》。

熊孩子们非要翻开这本被封印的书,结果放出一个小木偶,他能将所有万圣节的鬼怪变成真的,比如狼人、吸血鬼、绿女巫等,甚至可爱的小熊软糖都能咬人。而新预告中,人类角色更多被介绍,比如韩裔男星肯·郑扮演的木乃伊变装怪邻居,相当抢戏。

由R.L.斯坦创作的《鸡皮疙瘩》系列丛书被很多读者称作“童年阴影”,已经发行62部,全球销量超过4亿册,能供片方取材的内容相当丰富,因此索尼早在第一集上映时就有续集打算。

关键词: 无头 骑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