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红海行动》中,李响出演的商船船长火了

火爆2018春节档的全球大电影《红海行动》,是由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张涵予、李响等主演的动作片,

火爆2018春节档的全球大电影《红海行动》,是由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张涵予、李响等主演的动作片,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员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了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在中国内地各大影院一经上映,几乎百分百的好评率,随即火爆轰动全国,后续在香港、欧美等各大影院陆续放映,后期在网络平台也陆续播映,最终以及高的票房并荣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就是这么一个火爆全球的大电影,让在影片放映前三分钟就出现大特写镜头,李响饰演的商船船长也跟着火了一把,当商船船长发现有海盗登船那一刻惊恐的眼神,让观众尤为印象深刻。

李响饰商船船长  

    李响从影二十多年,始终不温不火,早些年饰演过古装人物刘备的形象,最多饰演的角色还是以警察、军人的形象居多,在电视剧《半路父子》中出演张警官;在电视剧《脊梁》中出演公安厅副厅长李正义等众多脍炙人口的警察形像,近年来,李响的演绎风格有所变化,成功出演了反派人物形像、农民形像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让我们祝愿李响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李响饰商船船长

电视剧《脊梁》中李响饰演公安厅副厅长李正义

电影《桃园三结义》中李响饰演刘备

李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