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悬念迭起!王力宏主演电影《古剑奇谭》发布新预告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今日发布“古剑问道”版全新预告,电影中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阿阮意外结识,进而踏上重铸昭明神剑、对抗流月城、解救苍生的冒险之旅。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王力宏与高圣远

由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的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自定档10月1日以来,今日发布“古剑问道”版全新预告,首次呈现剧情脉络——在“寻找谢衣”的旅程中,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阿阮意外结识,进而踏上重铸昭明神剑、对抗流月城、解救苍生的冒险之旅。

电影不仅贴合原游戏内容,更承接了游戏内核“问道”精神,让观众在感受视听冲击的同时,能够自省本心。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宋茜

预告中,乐无异(王力宏饰)、闻人羽(宋茜饰)、夏夷则(高以翔饰)三位江湖英侠因共寻偃甲大师谢衣(高圣远饰)而偶遇,其后又意外结识阿阮(吴千语饰),一同继承谢衣意志,与流月城展开殊死一战。此前从未在预告露面的沈夜(张智霖饰)初露真容,登场霸气十足,一句“这群不自量力的家伙”彰显出流月城大祭司的自信与野心;“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更是让电影悬念顿生。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张智霖

电影与游戏一致,延续了“问道”这一主题,在打造奇幻场景、满足观者视觉冲击的基础上,亦阐述了各个角色信奉的道义。乐无异承谢衣之志对抗流月城,问的是他的成长之道;永不妥协的战士闻人羽,问的是她的正邪之道;欲除半妖之身的夏夷则,问的是他的本心之道;身世成谜的阿阮,问的是她的情缘之道;一人守护一城的谢衣,问的是他的大义之道;而背负烈山族希望的沈夜与沧溟,问的是他们的天命、忠爱之道。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将于2018年10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关键词: 王力宏 电影 古剑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