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碟中谍6》阿汤哥完成“惊天一跃”

《碟中谍6》阿汤哥完成“惊天一跃”,正片片段曝光了“高跳低开”特技中“高跳”的完整过程。阿汤哥从7620米高空的飞机上一跃而下,下降速度高达时速200英里,训练和实拍一共跳了106次。

今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发布“惊天一跃”版正片片段,完美展现了阿汤哥从25000英尺(约合7620米)的高空纵身一跃的惊险过程。狂风呼啸电闪雷鸣,整个片段紧张到让人不敢呼吸。

此次全新发布的“惊天一跃”版正片片段,首次曝光了“高跳低开”特技中“高跳”的完整过程。这一技巧本是为特工秘密潜入其他国家而研究开发的,由于腾空时间极长开伞距离极低,难度堪称军事级别,此前从没有演员敢在镜头前尝试。要在大银幕上完成“高跳低开”可谓困难重重。        

 据幕后资料,这个镜头拍摄于阿联酋。阿汤哥要从7620米高空的飞机上一跃而下,这个高度意味着减压病和缺氧的双重危险,片段中阿汤哥真实费力的喘息声也正是挑战艰难的印证。他从时速165英里飞机上跃下,下降速度达到时速200英里。为了尽可能接近日落,为广大影迷呈现出最为极致的观影体验,剧组每天的最佳拍摄时间只有3分钟,而阿汤哥包括训练和实拍一共跳了106次,敬业与拼命精神令人惊叹不已。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将于8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

关键词: 碟中谍 汤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