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小丑"电影新加盟演员神似特朗普?

《小丑》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确定将于明年10月4日北美上映。

 亚力克·鲍德温恶搞的特朗普形象

杰昆·菲尼克斯版《小丑》近来消息不断。今日,著名影星亚历克·鲍德温确认加盟这部华纳兄弟公司的最新漫改电影,在片中饰演蝙蝠侠的父亲托马斯·韦恩。

《小丑》

不久前,罗伯特·德尼罗、莎姬·贝兹(《死侍2》)、马克·马龙、弗兰西丝·康罗伊(《美国恐怖故事》)等演员陆续确认加盟本片,随着卡司阵容的确定,影片也将在两周之后正式投入拍摄。

本片的故事设定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是一部成人级别的小丑起源电影,菲尼克斯将会出演臭名昭著的DC反派小丑,将着重展现人物的阴暗面。

据悉,鲍德温饰演的蝙蝠侠父亲韦恩也与其他DC电影中有所不同,他将被塑造为一个俗气的商人形象,按照外媒的说法,有点类似上世纪80年代的唐纳德·特朗普。而在著名的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中,鲍德温就是以饰演并恶搞特朗普的形象而大受欢迎。

《小丑》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确定将于明年10月4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