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暗黑恐怖风继续!“陀螺”新片本周开拍

而陀螺本人接下来有意执导的影片可以列一个很长的片单。

吉尔莫·德尔·托罗

《无名女尸》海报

《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又有新片了,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确认将于本周开拍。这部影片是陀螺与制片人J·迈尔斯·戴尔继《水形物语》后的再次合作。

在《水形物语》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一个月后,陀螺开始筹备该项目,好莱坞新星佐伊·玛格丽特·科莱蒂作为女主角加盟本片。

陀螺最初想亲自指导这部青少年恐怖电影,但身背多个电影项目的他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改由《无名女尸》的导演安德烈·欧弗兰多执导该片,陀螺依然参与了剧本的创作,并以监制的身份对影片进行整体把关。他对欧弗兰多表达了信任:“我很荣幸地将支持安德烈的想法,与伙伴们一起,将这个难以置信的恐怖故事的世界搬上大银幕。”

影片根据同名三部曲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一群十几岁的年轻人,他们必须解开小镇上奇怪死亡事件的谜团。小说中收集了很多民间的恐怖故事,著名插画师斯蒂芬·甘贝尔为小说创作的插图也十分出彩。

  

 原著中的恐怖插画感受一下 

而陀螺本人接下来有意执导的影片可以列一个很长的片单。暗黑童话电影《女巫再现》、新版《匹诺曹》、新版《幽灵鬼屋》、翻拍的科幻电影《神奇旅程》、新版《化身博士》、洛夫克拉夫特小说改编的《疯狂山脉》等等,不管他最终以何种身份参与这些影片,喜欢暗黑向奇幻、科幻电影的观众都将大饱眼福。

关键词: 陀螺 新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