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冠》第三季中年女王夫妇扮相曝光

Netflix发布多张《王冠》第三季剧照,四位皇室要员的中年时代新扮相曝光。

Netflix斥巨资打造的英剧《王冠》由于剧情进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中年时代,第三、四季的演员阵容进行了大换血,第三季也正在紧张拍摄之中。日前,Netflix发布多张第三季剧照,四位皇室要员的新扮相相继曝光。

奥莉薇娅·柯尔曼(《夜班经理》《小镇疑云》)接替克莱尔·福伊在第三与第四季中扮演伊丽莎白二世,福伊曾凭借《王冠》在2017年金球奖上获封视后。     

两获奥斯卡提名的海伦娜·伯翰·卡特将在《王冠》后两季里扮演伊丽莎白二世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该角色此前由凡妮莎·柯比扮演。据悉海伦娜原本试镜的角色也是伊丽莎白二世。     

主演过《古战场传奇》、《权力的游戏》的英国电视剧男星托比亚斯·门基斯接替了“神秘博士”马特·史密斯,在《王冠》第三季扮演伊丽莎白的丈夫、中年时代的菲利普亲王。    

英版《法律与秩序》主演本·丹尼尔斯全新加盟,扮演玛格丽特公主曾经的老公、英国著名摄影师斯诺登勋爵安东尼·阿姆斯特朗-琼斯。     

《王冠》第二季已于去年12月8日全线登陆Netflix,尚未公布第三季回归时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